分类:默认分类

把握突发暴跌后的低吸机会

2018-03-25 19:28

  周四美国正式对中国发起贸易战,受其影响,美股暴跌,周五早盘深沪指大幅低开,随后多头组织黄金、军工、独角兽、农林牧轮番反攻,由于市场恐慌情绪严重,反攻失败,午后,恐慌蔓延,大盘加速下跌,最低探至3113.06点,尾盘小幅翘尾,跌幅收窄,截止收盘,沪指暴跌110.72点,报收3152.76点,深指跌437.26点,报收10440点。

   观察周五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大幅放大,由此可见场内资金杀跌逃离非常坚决。此消息过于突然,全球市场基本没来得及消化,跌声一片。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周五基本是躺着也中枪的结局,除黄金、农林牧、军工等局部几个热点飘红外,大多数个股呈普跌的态势,两市近400只个股跌停,一千多只个股跌幅超过8%,恐慌程度远超欧美。中美贸易战正式开战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不过,个人认为,这个贸易战的延续时间不会久,相信杀跌一千自损八百的事,对于生意头脑的特普来说,不会那么蠢,挑起贸易战目的只是想敲诈中国,如果敲诈不成特朗必然会跟以前的行为一样,一百八十度转弯,贸易战休停也自然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暴跌,形态上非常难看。周五美股又是暴跌,这对周一的盘面是个不利因素,顺势调整应该是大概率的事情。不过,调整不必恐慌,应该视为低吸的良机,经过短期非理性的暴跌过后,很多个股下周初会有一个快速探底回踩的动作,届时再利用反抽的机会及时调仓换股。关注农林牧、国产、大飞机、黄金、独角兽、生物医药、国企改革等贸易战中收益的局部个股机会。


   

上一篇:静等大盘反身向上

下一篇:探底回升后的操作思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