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向上变盘一触即发

2018-03-20 17:40

   隔夜欧美股市大跌,受其影响,早盘深沪股指大幅低开,随后在医药板块的带领下,大盘快速止跌回升,由于缺乏成交量的支持,股指冲高回落,盘中互联网、保险、租购同权、无人零售、汽车整车等板块呈休整态势,医疗器械、西藏板块、生物疫苗等板块涨幅居前,午后,大盘震荡上行,个股活跃度有所增强,截止收盘,沪指涨11.39点,报收3290.64点,深指涨9.31点,报收11077.8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在隔夜欧美股市大跌和两会维稳结束双重担忧情绪的态势下,今日大盘能逆势飘红,实属不易。今日国企改革继续大放光彩,央改国投中鲁三连板,国企改革金自天正三连板,金改浙江东日两连板等,当然,最有板块效应的当属医药板块,受医改的利好消息的刺激,医药股全线爆发,乐金健康、贵州百灵、易明医药等相关概念股纷纷封板,资金涌入明显。另外妖王万兴科技最终封死9板,亮眼吧,8连板没被特停已经是例外,九连板如果还没特停,那就是个传奇了。周四凌晨美联储议息,加息应该是大概率的事情,如果加息,对A股市场来说也就是个利空出尽,低开高走的走势而已, 影响是有限的,不必过度紧张。
 
   从技术上看,今日沪指和创业板飘红,中小板飘绿。这两天市场担忧情绪继续升温,局部个股的表现继续火热。近期市场的热点应该说是明显的了,如何你把精力是放到独角兽、工业互联网、次新、生物医药等局部个股的挖掘上,自然会感受到小牛市的味道,如果你把目光成天放到那些低迷的品种上,那你自然就是熊市的感觉了,选择不同,感受自然就不一样。对于两会后的行情,昨日已经阐述了,今日维持观点,再啰嗦一次,本月底前大盘以震荡上行为主,回踩就是低吸的良机,目标就放到独角兽、医改、环保、工业互联网、军工等局部个股的轮动上,不贪不惧,将抢钱进行到底。

上一篇:两会后大盘将如何演绎?

下一篇:莫慌,回踩就是低吸良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