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继续超跌后的修复性反弹

2018-02-12 23:57

   年关特殊情况,实在忙,基本是很难抽出时间一点时间来更新博文,还望大家谅解,明天就可以正常了。有意思的是,两次暴跌,我都没在盘面上,空头真会选时间点,要是我在看盘的话,可能情绪也要受盘面血腥杀跌的影响。 面对暴跌,各方都开始不平静,谩骂抱怨之声彼此起伏,如果说这不是股灾5.0,那就是睁眼说瞎话。


    从周末消息看,IPO暂停,这是管理层呵护市场的行动之一,面对暴跌,管理层不可能无动于衷。其次,美股的止跌,对全球股市的稳定是个积极因素,写博间,美股高开二百多点,这对明天大盘继续走好是个好事情。另外,央行发布消息,银行体系流动性保持合理稳定,这也是安抚市场的措施之一。根据历史经验判断,暴跌过后必然会有暴涨的修复性行情出现,年关将近,维稳已经在路上,接下来相信管理层还会有诸多利好释放。

   个人始终坚定认为,市场经过极度的暴跌后,报复性反弹一定不会缺席,短期再夯实一下,快速上涨的动作势必会出现,一切不合理的市场行为最终都会被更正。今日创业板如期反攻,完全收复周五的失地,沪指表现就相对弱些。盘中最强的板块当属新能源中的锂电池板块,相关概念股大面积出现在涨停板上,其次就是次新股板块,不少个股表现较为活跃,这两个板块的个股机会短期值得重点关注。

   今日大盘上涨的性质属于超跌后的普涨反弹行情,成交量并没有放大,进一步说明中线资金对市场的担忧情绪依然较浓,必定长假休市期间,美股不确定的因素对节后的行情是现实存在的,必定上周的两次暴跌都是受美股暴跌所影响的。所以节前大盘持续大涨的可能性不大,暂时只能当做维稳下的超跌修复性行情,节后才会有一个明显的上涨行情。对于投资者的操作建议,节前以超短线为主,仓位半仓
左右持股过节,这样就可以进可攻,退可守了。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继续震荡盘升收小阳线,重点关注中小创的局部个股机会。

上一篇:明天强行收红盘

下一篇:明天平稳收官迎新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