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有弱势反弹

2018-02-06 23:36

 

 年关将至,杂事太多,这两天写博文的时间一点都没能抽出,没能及时更新,希望大家见谅!

    在美股暴跌的影响下,全球股市一片哀鸿,虽然说A股已经提前下跌了一周,今日A股同样未能独善其身,早盘深沪股指大幅低开,随后震荡低走,盘中个股普跌,无一板块飘红。午后,大盘最低探至3373.20点后,小幅反抽,由于市场恐慌情绪严重,反抽失败,尾盘加速下跌,截止收盘,沪指跌117.79点,报收3369.71点,深指跌458.64点,报收10377.6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隔夜美股大跌一千多点,跟跌不跟涨向来是A股的一贯风格,昨日能顽强顶住压力,实属是非常不易之事了,今日终于顶不住情绪化的抛售压力,全盘崩溃,400多家个股跌停,再现不是股指胜股灾的惨烈场景。怎么办?应该是当下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了。个人上周入场卡位的杰恩设计,表现还算强,但也没能扛过情绪化的抛售,如此非理性的情绪的暴跌,除了空仓或轻仓外,实在想不出有什么更好的策略了。当然,对于未来市场来说,暴跌过后,也就是否极泰来之时,特别是那些优质的错杀品种必然会有报复性的上涨,轮回是A股市场的一大特点。

   从技术上看,今日三大指数全线翻绿,沪指失守3400点,中小板7000点,创业板跌破三年的低点。距离春节长假只剩下一周多的时间,A股失控式的暴跌,对市场信心打击较大,特别是对准备持股过节的资金心理上产生了不小的动摇。说心里话,疯狂扩容导致垃圾股满天飞的严重问题,管理层是有相当大责任的,让无辜投资者来买单本身就是不合理的行为。美股经过连续暴跌过后,今日反弹是大概的事情,美股止跌了,A股大概率也会出现反弹,如果没有重大利好刺激,反抽后还要探底夯实,不妨在反抽的过程中减点仓位,做一下防守,等回踩到位再重仓杀入,必定情绪化是很难控制的。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探底回升收红盘的概率大。

 

上一篇:明天强行收红盘

下一篇:今日我已经入场低吸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