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把握下周急速回踩的低吸机会

2018-01-29 00:00

 

  年关将至,要处理的事情实在多,本来准备这个周末休博一天的,看到太多的投资者留言,大多数都是比较担心下周大盘的走势,希望我给操盘建议,看到大家的留言,没办法,只能抽点的时间上来说两句了。

   本周的大盘四阳一阴,周一到周三逼空,周四小幅洗盘,周五大盘最高摸至3358.13点,再次刷新本轮反弹的新高,距离股灾的高点3580点仅一步之遥。可能很多投资者会问,3380的压力会就此突破吗?个人认为,如果没有重磅利好的支持,要想一举突破3580点的压力不容易,个人认为突破3580点前会有个下蹲夯实的动作,蓄势完毕再向上突破,摸3680点左右的下一个目标位。

   最近人民币连续升值,本周连升六个交易日,创27月以来的新高,人民币的持续升值,对地产和A股市场应该说是最大的利好。本周最大的看点应该就是乐视网的复牌,创业板非但没有受到负面的影响,反而是绝地反击,大大出乎大多数投资的意料之外。元旦后,上证50和沪深300连续攀升,途中只小幅调整了不到2个交易日,强势明显,这是27年来A股市场是很少出现的现象。指数看上去确实漂亮,但是个股结构性态势势较为明显的,大多数个股都远远落后于指数,弱势特征明显。

  下周新股核发三家,融资49亿,比上周明显减少。但是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想继发声,接下来监管更严,这对下周的大盘走势是个不利因素,下周大盘出现急速调整是大概率的事情。当然,调整不需要恐慌,调整到位要站在买方,这是春季行情上车的良机。下周开始重点关注年报业绩超预期的个股,好好把握吧!

 

上一篇:明天开始我站在低吸一方

下一篇:先抑后扬的概率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