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操刀站在低吸一方

2018-01-30 19:58

 

 今日大盘继续延续调整态势,早盘深沪股指小幅低开,稍稍休整,随后开始反抽,一度将指数拉红,由于银行、地产等白马股集体调整的拖累,大盘冲高回落,并一路震荡下行,3500点轻松跌破。午后,多头组织反攻,重新站上3500点,由于缺乏跟风盘的支持,无功而返,3500点得而复失,最低探讨至3484.66点,截止收盘,沪指跌34.99点,报收3488.01点,深指跌73.94点,报收11278.8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大幅萎缩。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中阴杀跌后,市场情绪还算稳定,并没有出现之前那种非理性恐慌杀跌的过激行为,从成交量持续萎缩上可以看出端倪。全天万达私有化、新零售、航空等板块表现稍强,可燃冰、区块链、地产、石油、银行等板块表现较弱。由此可见,今日杀跌动能主要来自于白马股,000063中兴通讯已经连续杀跌了20多个点,机构这样玩命的杀跌,无形间给5G概念蒙上了一层阴影。不知道投资者注意到没有,最近很多超跌的个股已经开始轮番骚动,当白马股调整的时候,很多错杀的小板股也才能有机会表现这是因市场资金不宽裕导致的,在场外资金没有蜂拥而至的特定背景下,结构性个股的态势还将延续。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绿,中小板相对强点,收了根沪指跌假十字阳线,跌0.16%,沪指跌0.99%,创业板跌0.97%。3580这个坎,沪指还是没能如愿站上,基本符合我的研判,只是这个调整比预期的来得要晚点。接下来沪指看18线的支撑力度,位置大概在3470左右,对于投资者来说,明天密切盯着18线的得失,只要企稳于18线,止跌回升就是大概率的事情了,届时请大胆站在低吸一方。个人深深的感觉,这个低吸的机会出现在明天的概率大,凡是老朋友都知道,本人的第六感还是相当精准的,对于明天的操作建议,一句话表达,只要大盘敢跌,你就要敢买,快明天下午,慢后天,大盘就会有一个快速反弹的动作,好好把握吧!

 

上一篇:明天开始我站在低吸一方

下一篇:先抑后扬的概率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