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震荡收阴的概率大

2018-01-03 23:18

 

 今日大盘继续延续昨日的强势走势,早盘深沪股指小幅低开,随后在雄安板块的带领下,大盘快速上行,最高摸至3379.92点,午后大盘冲高回落,有惊无险,盘中除保险,煤化工等几个零星板块飘绿外,个股呈普涨态势,环保、量子通信、5G涨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20.78点,报收3369.11点,深指涨102.25点,报收11280.3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快速放大。不知不觉大盘已经连开四阳,今日盘中最火的当属雄安新区概念,29只个股封死涨停,大大激发了小盘题材股的炒作热情。不过,接下来这个板块大概率会分化,雄安+环保,雄安+基建,雄安+科技要重点关注。不协调的是,以中国平安为代表的保险股集体下挫,跷跷板效应明显,由此可见,资金在板块间轮动的格局并没有改变。今日漂亮50等权重股筹码开始松动,短期获利了结的欲望强烈,后市大概率会震荡走低。次新股出来贵州燃气继续强势炒作外,大多数呈调整态势。随着市场信心的不断回升,个股的赚钱效应会不断增多,撸起袖子好好干吧
   
   从技术上看,今日三大指数继续全线飘红,创业板今日表现最强,沪指表现相对弱些,主要受保险等权重股的拖累。个人感觉,接下来资金向中小创等科技股倾斜的概率大。节后连续两天的放量拉升,今日多头开始显露疲态,上方3380-3400点的压力想一举突破不太容易,当然,调整对很多个股又是低吸的机会,地产、环保、券商、周期股、机械等局部个股的短线机会重点关注。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强势震荡收小阴线的概率大。

 

上一篇:人定胜天2018

下一篇:先抑后扬的概率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