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反弹行情即将开启

2017-12-26 21:48

 

  今日大盘有点意思,强于预期。早盘深沪股指小幅低开,稍稍夯实一下,随后在次新股的带动下,大盘快速拉起。由于缺乏跟风盘的支撑,冲高回落,芯片、石墨烯、免疫医疗、半导体纷纷补跌,在探至3274.33点企稳回升,午后,在次新股集体骚动的刺激下,物流、次新、燃气、农机等板块纷纷上涨,截止收盘,沪指涨
25.66点,报收3306.12点,深指涨16.33点,报收11021.8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要问今日表现哪家强,最强的无可厚非当属次新股,次新指数大涨三个多点,贵州燃气5连板,卫信康3连板,5连板可是近期很少看到的现象,并且没有被特停,大大激发了次新的炒作激情,近40只股次新封死涨停,最牛的是破发次新001965招商公路,从跌停到涨停,轻松近20个点的收获。另外混改股表现也可圈可点,洛阳玻璃、两面针封板,湖南天雁、铁龙物流也大涨。创业板今日表现相对弱点,不过,随着市场信心的逐渐回升,次新股今日的骚动的表现就是创业板明天的样板。局部行情已经悄然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从技术上看,今日三大指数全线飘红,沪指基本是阳包阴,创业板和中小板都收了根带下引线的小阳线。今日沪指重新收复3300点,这对提振市场信心是个积极因素。明天正式进入时间窗口的共振期,从明天开始,每一次的调整都是你低吸的机会。当然,机会只属于有流动性,先于市场止跌,市场资金认可的那部分个股,对于那些边缘化,缺乏流动性的个股,基本面差的个股,解禁压力大,处于下降通道的个股要坚决回避,机会不属于他们,去弱留强就看各位如何取舍了。此时,不知道你的感受是如何,个人感觉一波强劲的反弹行情即将起航,我已经做好随时大举进场的准备。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震荡盘升收阳线。

 

上一篇:大底生成倒计时

下一篇:莫慌,把握好低吸的良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