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底生成倒计时

2017-12-25 19:13

    周末消息平静,早盘深沪股指小幅低开,随后在地产、保险等板块的带动下,快速上冲,由于跟风盘严重不足,大盘冲高回落,恐慌盘纷纷涌出。午后,大盘维持弱势盘整的态势,震荡走低,最低探至3270.44点后,企稳反抽,免疫医疗、猪肉、农机等板块表现稍强,环保、区块链、5G、互联网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16.60元,报收3260.46点,深指跌88.66点,报收11005.5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 全天市场主线浑浊,热点杂乱,持续性差。早盘拉保险、地产、银行等权重股,沪指一度亲吻3012点,导致题材股严重失血,纷纷下挫,随后沪指也没能扛过恐慌盘的抛压。免疫医疗成为低迷态势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尤其是次新+更是火爆,大理药业、卫信康、华康制药、辰欣药业等集体封板,天然气继续维持强势的走势,龙头600903贵州燃气四连板。资源板块开始骚动,方大碳素大涨七个多点,600988赤峰黄金封板,遗憾的是,由于市场信心不足,没能激发投资者做多激情。创业板相对跌幅较大,300059东方财富大跌3个多点,对创业板指数的拖累较大。今日银行关账日结束,明日抛压将有所减轻,大盘将会如何运行呢?    

  从技术上看,今日三大指数全线飘绿,形态上非常难看。面对如此糟糕的市场环境,还能坚持每天写股评的朋友,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在缺乏流动性的背景下,来回的反复折腾,把市场仅存的一点信心也基本消耗完了。筑底是一个复杂而痛苦的折磨过程,每当市场信心崩溃的时候,最容易出现压抑后的爆发逆转。周三是重要的时间窗口,会有奇迹出现吗?值得期待。对于投资者来说,当下已经没有恐慌的必要了,不妨调整一下操作思路,去弱留强,轻指数重个股,在个股轮动的夹缝中抢利润。一旦大盘新的主线出现,我会及时提醒大家,届时一定要大胆重仓干,先奠定2018年的胜利基础,这个时间点不会久,请再多点耐心。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探底回升收小阳。

上一篇:下周是个重要的变盘节点

下一篇:反弹行情即将开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