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我站在卖方

2017-12-19 17:36

 

    隔夜美股再次刷新历史新高,气势如虹。今日A股时间窗口也开启神奇共振。早盘深沪股指小幅低开,随即在保险、区块链等板块的带领下,快速上行,煤炭、有色、农业、高送转等板块呈休整态势,午后大盘维持强势震荡上行的态势,2点后,银行、航空、5G等板块加速上行,市场情绪回暖明显,最终基本以全天最高点收盘,截止收盘,沪指涨28.62点,报收3296.54点,深指涨114.87点,报收11075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在连续的调整后,今日沪指一阳吞两阴,这对当前情绪悲观的市场来说,对提振信心算是个积极因素吧。区块链是今日盘中最靓丽的风景线,多只相关概念股封死涨停,这种现象在近期是不多见的,接下来密切关注该板块的动向。另外多头启动了保险、5G、银行、酿酒、软件等板块,个股的活跃度明显增强,看上去似乎会让你有一种错觉,大盘探底成功。不过,美中不足的就是成交量欠缺,没有成交量的支持,上行高度能走得远吗?临近月末,也是2017年资金最紧张的时间点,这个时间点可能出现黑暗的时刻,届时,请你不要恐慌,这是个黎明前的黑暗,否极泰来是不二的结果。

    从技术上看,今日三大股指全线飘红,时间窗口如期开启弱势反弹,这个时间点可是我们月初就连续提醒大家了,是不是有点神奇啊。对于今天这个反弹,我再强调一次,是弱势反弹,不是反转,高度有限,3310左右压力就很大了。下周一银行关账日,周四又开始进入空头的时间点,还账的资金就剩下明天和周五两个交易日,卖压势必会造成大盘的剧烈震荡,明天请做好高抛的准备。个人强烈感觉这里冲高后还会下去再伸一只脚,这个脚夯实站稳后,强劲的反弹才会真正开始,这个重大的低吸机会下周就会来临,再耐心一点。明天我站在高抛一方,你呢?

 

上一篇:准备迎接短暂的弱势反弹

下一篇:明天会有奇迹出现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