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把握好低吸的机会

2017-12-14 00:25

 

 今日大盘继续延续昨日的弱势盘整态势,早盘深沪股指小幅低开,随后开始窄幅震荡,除了环保、芯片表现稍微强势外,大多数个股要不就是表现平平,要不就是呈休整态势,弱势特征明显。午后,权重股开始走强,在酿酒、保险、银行等白马蓝筹股的推动下,市场恐慌情绪开始缓解,题材股也纷纷活跃,最终以全天次高点收盘,截止收盘,沪指涨22.23点,报收3303.04点,深指涨100.68点,报收11143.9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萎缩,经过昨日莫名其妙阴包阳的打击后,今日市场情绪明显谨慎,成交量创出。昨日阴包阳,市场一片唱空声,但我文章的标题的,莫怕,急跌之后机会浮现,今日浮现的机会你发现了吗?芯片、半导体是近期的主线,这个板块后市还会不断表现,300046台基涨停,002129中环涨停,点评了这两个股票,虽然都属于半导体,也都涨停了,不同的是002129中环股份成交量排在前三,资金向来都是逐利的,这么多资金争相涌入,图的是什么呢?另外今日市场中有个板块中的两个股阳包阴,一个是601111中国国航,一个是600029南方航空,为什么他们敢阳包阴。公共场合不太好直白,你们不妨自己好好想想,想通了,年前你的收益自然不会差。

   从技术上看,今日三大指数全线飘红。这两天市场忽冷忽热,昨日反杀,今日反攻,不是一般的投资者,是很难适应的。由于时间关系,我就长话短说了,这样的反复折腾其目的就是一个,构筑底部。在周末的文章中,我明确说股,白马蓝筹股跌幅20%左右,反攻诉求强烈,这几天白马蓝筹股的表现基本跟我们的研判相符。市场走到这个位置,向下的空间极其有限,就差点时间,最迟本月底,最快20号前后,大盘这个底部基本就会构筑完成,向上突破水到渠成。今日我们几个朋友喝茶,确定创业板第一目标会到2200点,你认同吗?如果认同,想一下,400点左右的涨幅,个股的明轮动节奏再把握好,那是个什么样的收益呢,想想都有点兴奋。如果你懂我这话的意思,就放下思想包袱,跟随我们一起腾飞吧!明天又到投资者恐惧的黑色周四,加上加息的靴子落地,如果有急速回踩,那就是送钱来了,把握好低吸的机会吧!

 

上一篇:莫怕,机会在急跌后浮现

下一篇:黑周四红周五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