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再度冲高把握好高抛机会

2017-12-11 22:01

 

 今日大盘继续延续上周五的反弹态势,早盘深沪股指小幅高开,随后就开始震荡上行,在白马蓝筹股和大数据概念等题材股的联动拉升下,3300的缺口轻松被回补,沪指最高摸至3309.11点,由于跟风盘不足,冲高回落,午后,大盘震荡上行,尾盘加速,基本以全天最高点收盘。国产软件、新零售、网络安全等板块表现较好,涨幅居前,个股呈普涨态势,无板块飘绿。截止收盘,沪指涨32.21点,报收3322.20点,深指涨208.20点,报收4069.50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从今天整个盘面看,有全面回暖的味道。以中兴通讯、复星医药等代表的白马蓝筹股纷纷大涨,创业板、中小板也是激情四射,以大数据概念为代表的题材股成为盘中亮丽的风景线。涨幅榜上出现很多新面孔,不少是旱地拔葱式的中阳拉板。次新股有些品种这几天表现有点疯狂,药石科技差点四板。面对今天大盘的上涨,不少投资者又有点小激动了,可以理解,必定这两天的上涨是在绝望中出现的海市蜃楼,一时还无法辨别真伪,底部的形成不会一蹴而就,需要通过反复的夯实构筑,再多点耐心就行。

  从技术上看,今日三大指数全线飘红,全天基本就是一个单边上涨的态势,沪指又重返半年线之上,并有效回补了3300点的缺口,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幅5%的个股都超过了一百只,个股的赚钱效益开始有所复苏。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明显不足,今日沪指只成交了1730亿元,想一下,这样的成交量能翻多大的,浪呢?明天如果成交量再不能有效释放,冲高后必定会遭遇空头的阻击,再度回踩不可避免。个人感觉短期大盘再度冲高后,还会有一次急速的回踩。今天有投资者问我,什么时候可能出现回踩动作呢,让我们来撸一下,美联储加息大概是本月12-13日左右的时间,明天就到12号,周三13号,这个时间点左右出现回踩的概率大,一旦加息明朗,大盘出现下蹲动作的概率大,届时不要恐慌,要视为上帝送给你的一次低吸良机,千万不要错过,好好把握吧!

 

上一篇:下周大盘先扬后抑

下一篇:莫怕,机会在急跌后浮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