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涨跌看此板块的动向

2017-12-07 20:05

 

  黑周四的魔法盒如期打开,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稍稍反抽后就开始震荡走低,盘中个股分化较为严重,以酿酒、保险、家电、银行等为代表的白马权重股继续集体走低,军工航天、5G、芯片等题材股继续强势表现,午后,多头组织一波反击,由于市场人气极度低迷,反抽失败,快速下行,直接摸到昨天低点附近,尾盘翘尾,跌幅收窄,截止收盘,沪指跌21.92点,报收3272.05点,深指跌110.08点,报收10801.3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萎缩。在缺乏市场赚钱效应的背景下,市场人气已经陷入极度低迷的态势。白马蓝筹股的继续杀跌,让那些追买的伪价值投资者们,痛苦不堪,银行、保险、家电等权重股已经连续杀跌两周左右的时间,不少个股杀跌幅度已经超过20%,对权重股而言,短期杀跌20%左右基本就到了一个企稳的节点,随时会有个超跌反抽出现,哪怕反抽后再跌。明天要关注权重股的动向,一旦企稳,大盘短期会有个反抽动作出现。创业板的表现相对强势,昨日我们点评的高送转龙头梅泰诺,盘中一度涨停,尾盘虽然烂板,也大涨近8个点。次新股表现也尚可,川恒股份两连板后,今日继续上涨,另外我们昨天直播学习的荣华实业,12多月的溢价,5.7不到的市场价,是不是白送钱给你的味道,今日封板足以体现了我们独特的前瞻性。所以说,在弱势的市场格下,只要选对了标的,赚钱一样轻松,关键是你有没有慧眼识股的能力,如果没有,那还不如就此关灯吃面,等市场走稳了再行入场。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翻绿,沪指昨日的跳空缺口没能有效回补,弱势特征明显,这个缺口如果不能在三个交易日内回补,继续破位下行基本是大概率的事情。面对今日大盘的继续杀跌,我们是坦然的。在昨日的文章中已经明确提醒过大家,单针探底形成底部的概率几乎微乎其微,今日市场的表现是不是最好的说明呢。当然,这里纵然再跌,幅度已经不大,也就是几十个点的事情,3300点下方视为诱空,目前看,诱空差不多也接近尾声了,如果出现快跌,也基本属于最后一跌了。由于调整的时间周期还没有走完,接下来以震荡盘跌,以时间换空间来完成本波调整的全过程,到12月底左右的时间结束调整,然后起一波跨年度行情的概率大点。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密切盯着白马股的动向,只要他们企稳上行,大盘就会有个反抽动作,否则继续震荡盘跌。

 

上一篇:这个惊天逆转有玄机

下一篇:下周大盘先扬后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