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翘尾收官迎国庆

2017-09-29 00:35

 

 明天是国庆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持股或持币过节是每年投资者最纠结的事情了。刚回来,由于时间关系,本来想休博一天的,但是看到很多投资者的留言,只能百忙中抽点时间简短的说一下操作思路了。

  持币或持股过节,其实是个伪命题。持币可能有错失开门红的遗憾,持股如果不在热点上,即使是开门红,风险还是大于收益。应该说, 持有什么样的标的,是决定你是否是收益大于风险或是风险大于收益的事情。本周大盘走得比较压抑,每天的振幅不超过1个点。可喜的是局部个股的表现还是较为活跃的,5G可谓是吸足了投资者的眼球,六个交易日大涨50%多,相当精彩吧,所以说,踏对了风口,持股过节就是幸福的事情了。

  从以往的经验看,最后一天看板块的风向,最活跃的板块基本也是节后活跃的标的。如果你担心,就半仓低吸明天活跃股的回踩机会,如果你跟我一样看好节后的行情,就大胆满仓低吸主线上的标的,比如石墨烯、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中国芯等等这些调整到位的局部个股,后市必然会有一个让你收获的机会,大胆低吸又何妨呢?个人认为,节后上涨的概念较大,3400点是肯定要突破上去的,怎么做就看自己的诉求了,不过,再担心最少半仓持股过节,空仓过节不可取。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窄幅震荡,翘尾收官迎国庆!

 

上一篇:逢低加仓不含糊

下一篇:迎接十月开门红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