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逢低加仓不含糊

2017-09-27 22:52

 

今日大盘继续维持窄幅震荡的态势,沪指围绕3350点上下已经震荡了4周,连续21个交易日振幅不足1%,奇葩的吧!距离节前还有两个交易日,近四周以来每周四都是法定砸盘日,加上节前离场的资金的抛压,明天市场震荡会将加剧。截止收盘,沪指微涨1.69点,报收3345.27点,深指涨86.01点,报收11036.8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略有放大,不过昨日成交量可是近3个月以来的地量,由此可见节日情结是多么的浓郁。虽然说指数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局部个股的活跃度还是可圈可点的,5G、宽带提速、石墨烯、钢铁、军民融合等板块的个股激情四射,军民融合的龙头300629新劲刚三连板,这股本周末我们是大力推荐的,周一在直播里也是第一时间送出的,随便买都应该有28%的收益。周一我们尾盘介入的601011宝泰隆也是两连板,尾盘虽说没封得住,也大涨了8个多点。5G龙头002149武汉凡谷5天大涨近50%,钢铁龙头安阳钢铁今天也迅速封板等,只要你踩对节奏上的,赚钱效应还是爆棚的,踏错节奏只能是苦闷的心情了。

   从技术上看,今日三大指数全线飘红,深强沪弱,创业板表现相对较强。由于缺乏增量资金的支持,节前指数不会有太大的波动,最多就来个翘尾行情。仅靠场内的存量资金,只能维持局部个股的活跃。对于投资者来说,节前大盘基本就这样了,不必纠结指数的涨跌,如果明天大盘回踩,大胆站在低吸一方,持股过节,可以低吸三季报业绩大增的个股,5G、半导体这个板块这几天是高潮不断。继续关注该板块的个股的机会。另外券商也调整差不多了,也要逢低关注,特别是叠加概念的券商,如002797第一创业,尤其要重点关注。总之,在热点个股的轮动中要把握一个度,就是短线思维,因为热点通常是很短命的,纠缠不清容易出大错。最好祝大家操作顺利。

 

上一篇:翘尾行情倒计时

下一篇:翘尾收官迎国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