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3400点攻关战一触即发

2017-09-20 21:51

 

  今日身体有点不适,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今日感受颇深,周末带 领团队爬山,作为团队老大我,不能拖后腿啊,咬牙坚持爬到山顶 ,连续运动了7个小时,远超身体极限,这不,今天后遗症就来了, 腰部肌肉的那个痛真有点让人生不如死,所以各位在今后锻炼过程 中,千万不要过量,否则你的身体会给你强烈反抗。为了给大家一个明确方向,只能咬牙坚持把博文写 完,不过,只能长话短说了,见谅!

  回到盘面上,今日大盘如期止跌回升,有色、芯片、资源是今日 大盘反弹的中坚力量,大盘的表现和热点的切换基本符合我们的研 判,昨日资源板块暗流涌动被我们第一时间捕获,并及时提醒了投资者,昨日低吸的600456宝钛股份今日也成功封板。最近一直在强调,当前市场这个林子大了,齐涨齐跌的态势基本不会出现了,热点轮动是主基调,对于大盘的判断不要总是用有过去那种陈腐的思维。昨日5穿18线,市场一片看空声,但我们依然坚持看止跌回升。十九大前,大盘没有系统风险,机会在个股上,今日中国芯的集体骚动、 有色资源股的企稳回升,随便你抓住哪个龙头股的低吸机会,收获都是非常不错的。如果一味盯着指数看个股,估计连下手的勇气都不会有。记住,在我没有提醒大盘风险的前天下,继续轻指数重个股,在个股的轮动中抢利润。 

  从技术上看,今日三大指数全线飘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一点,但是还明显不足,由此说明投资者对当前这个位置还较为谨慎。凡是有心的投资者都应该发现,近期资金还是围绕材料、智能、价值三大主线有序轮动。材料包括有色丶钢铁、锂电等周期股。智能包括蕊片、软件等,价值包括酿酒、金融、地产等。离开了这三大主线,赚钱好像不太容易,各位是不是有这个感觉呢。如果这三大主线全部熄火,大盘才会真正开始回调。当然,大盘回调的时候要明白要干什么,当大盘开始回调的时候有密切关注一个概念即可,重点关注以重组为核心的混改股,这个板块四季度会动,盯着600050中国联通,只要它企稳,混改的枪声就会如火如荼的打响,好好把握好这个概念的机会。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继续震荡向上,34000点不达目标不罢休。

 

上一篇:再夯实一下就会企稳回升

下一篇:明天站在买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