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再夯实一下就会企稳回升

2017-09-19 19:54

 

       隔夜美股再创新高,同时带动港股创出两年以来的新高,A股呢?依然我行我素,不为所动,早盘象征性的小幅高开,随后在银行、券商、保险等权重股的拖累下,震荡走低,盘中万科雄风再起,带领地产股一阵骚动,由于缺乏跟风盘的配合,冲高回落,午后大盘继续维持窄幅震荡的走势,尾盘一度跳水,最低探至3344.71点,离下方缺口一步之遥,随后在银行、保险的护盘作用下强行翘尾,跌幅收窄,截止收盘,沪指跌6.02点,报收3356.84点,深指跌69.63点,报收11083.9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萎缩。9月的大盘就是一个纠结的格局,多头3400点围而不攻,空头对于3331的缺口俯视耽耽,两次偷袭都没有成功,特别是今日5日线下穿10日的空头态势下,也没能如愿。虽然指数表现不佳,但是局部个股的活跃度还是不错的,地产、仓储、次新、“中国芯”,三沙等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如果抛开指数大胆把握热点股的轮动机会,就有柳暗花明的感受了。思路决定出路,要抛开过去陈旧的操盘思维,现在市场这个林子大了,齐涨齐跌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机会只能存在局部个股上,因为当前市场的存量资金是有限的,这是一个现实问题。如果你没有一个跳跃式思维紧盯热点波动的话,收益不会理想,在浮躁的市场环境下,机会稍纵即逝,节奏踏不好,过山车那是经常的事情了。欣慰是隐藏的石墨烯龙头300035中科电气再次被我们提前斩获,恭喜拿到的朋友。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绿。纠结的指数,浮躁的心态,这就是当下市场的真实写照。盘后跟几个投资者交流,感触颇深,回顾这几年的写博历程,无论牛熊,每天能坚持下来,确实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回顾一下,这几年我们都如期推出一只深度研究的翻翻股,2014年12月10日000938紫光股份,推荐价格30预估价100上,2014年7月30号推荐600705中航投资,推荐价格17元,预估价35元,2015年2月15号推荐601238广汽集团,推荐价格8元不到,预估价25.80元。2015 年10月12号推荐002113天润控股,推荐价格20元,预估42元,2016年6月22号再推荐002113天润数娱,推荐价28元,预估价65元,2016年3月9号推荐300221银禧股份,推荐价格10元,预估价21元,2017年2月22号推荐002460赣锋锂业,推荐价格28左右,预估价73元。有史可查,中金在线的笑傲。其实每年我们只需要围绕一个主线做一个波段,就轻松能实现50%的收益,为什么每天累得像驴,收益还如此惨烈呢,问题就是有一个,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心魔,无法突破心魔的投资者,喜欢选择半死不活的所谓低价股,最终是价格越走越低,突破心魔的朋友,喜欢做资金追捧的强势股,收益也随之增多。还有一个就是操盘技巧,持仓成本决定你的持股心态,再好的股票如果你没介入到起爆点上,随时会被拉下马,再烂的股票如果你踏准起涨点,也会轻松赚钱,所以说,只有悲催的操作,没有差劲的股票。紧盯主线,提升操盘技巧是投资者当下要完善的事情,少一环效果都不会理想。对于当前的盘面,还是那句话,十九大前不会有深跌,这里再休整一下,就会企稳再摸3400点。

上一篇:在热点轮动中抢利润

下一篇:3400点攻关战一触即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