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留给多头的时间不多了

2017-08-22 19:31

 

   今日盘面显得较为沉闷,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稍稍休整后开始反抽,随着中国联通打开涨停,股指快速下行,最低探至3274.94点,随后在证券、保险、银行、的联手拉升下,大盘止跌回升,震荡上行,午后,由于跟风盘不足,大盘震荡走低,盘中猪肉、新材料、氟化工、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国产软件、油改等板块跌幅居前,尾盘股指上翘,强行收了个红盘,截止收盘,沪指涨3.32点,报收3290.23点,深指跌35.79点,报收10654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如何突破3300点这个压力区,已经成了投资者的一块心病。今日多头启动银行、保险、证券、还有局部的有色,002600江粉磁材拉板,600516方大碳素最多拉了7个多点,最终也勉强收了个红盘,3300点都没能摸到。收盘后看到很多投资留言,都是关心3300点能否突破。这里就统一回答一下吧。市场走到这个阶段,属于比较尴尬的位置,IPO节奏并没有明显放缓,大小非继续在疯狂减持,资金持续流出是近期比较明显的现象,热点持续性差,加上缺乏成交量的支持,真想不出有什么突破的理由。但是为什么这么多不利因素大盘还是久盘不跌呢,存在就必然有背后的逻辑,坚信3305点将很快被刷新一次,但是持续性还待考量,必定这么多不利因素摆正这里,除非有突发利好化解。
   
   从技术上看,今日沪强深弱,沪指顽强收红,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收绿。虽然上证收了个红盘,但是个股呈普跌的态势,如果不是保险股的护盘,指数就会很难看了。 明天是大盘变盘的关键点,不进则退,只要能放量站上3300点,上行空间就会打开,否则,这里随时会遭遇空方的围剿,这里留给多头的时间不多了,期待多头明天发力,化解短期的危机。对于投资者来说,最近以短线操作为主,低吸高抛不追涨,不恋战,不纠缠,打不赢就跑。密切盯着5日线,一旦5日线失守,快速离场,等待新的入场机会。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剧烈震荡,试摸3300点左右的位置,最终再收个小红盘,关注小金属资源的个股机会。

 

上一篇: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下一篇:期望多头明天雄起,加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