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日操作猜想

2017-07-19 22:27

 

  今日大盘是不是有点出乎意料啊,在证券、煤炭、资源等板块的联手拉升下,一根长阳完全收复了周一长阴的失地。创业板相对偏弱,上档1730缺口点左右的压力较大,如果没有特别的利好消息刺激,短期回补这个缺口不太容易。

  从成交量上看,今日大盘量价齐升,昨日点评的600507方大特钢,600516方大碳素,盘中都双双冲击涨停,个股的热情被一度激发。加上券商的添柴加火,大盘高举高打,大涨43点,收了根光头阳线,基本以全天最高点收盘。资源股的全线爆发基本符合金融会议上提出的供给侧改革的诉求,接下来该概念的机会还会发酵,好好把握好其中的机会吧!

  今年的大盘的表现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个股分化较为严重,上证50上涨了大概15%左右,而创业板却下跌了15%左右,站错了队伍就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果。从证监会公开传达学习金融会议精神的会议纪要看,把保护投资者的合法利益又提上工作日程,是口号还是真心感悟周末就能见分晓。一阳改三观,今日这根阳线对提振市场信心是个积极因素,不过,由于市场积弱太久,信心恢复还需要一个过程,明天在回踩3238点缺口的过程中,如果成交量不能继续放大,不妨做个高抛,等回踩下来再低吸回来。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宽幅震荡收十字星的概率大。关注人工智能、供给侧概念、券商等局部个股的短线机会。

 

上一篇:明天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下一篇:明天又现周末效应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