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有弱反

2017-07-11 21:04

 

 今日大盘继续维持弱势盘整的格局,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稍稍反抽后震荡走低,盘中个股分化明显,以银行、保险为代表的蓝筹白马股表现较好,次新题材股继续延续调整的态势,午后,大盘震荡盘升一度飘红,真的是天有不测风云,2点后大盘快速跳水,恐慌盘纷纷涌出。截止收盘,沪指跌9.59点,报收3203.04点,深指跌37.89点,报收10467.7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在信心缺乏的市场格局下,市场情绪显得越来越浮躁,盘中热点较为杂乱,个股的持续性较差,昨日表现较强的资源板块,今日集体闷杀。另外002291星期六、002570贝因美的闪崩,也加剧了市场的恐慌情绪。今日沪指如果不是靠强拉上证50粉饰的话,大盘的跌幅是非常难看的,虽然指数跌幅有限,但是中小创等题材股继续上演阳光下的杀戮,跌幅惨烈。应该说,这两天的调整是市场对周末监管行为不满的情绪化宣泄,在无趋势的格局下,接下来大盘还会随着政策的导向上下摇摆。
  
   从技术上看,今日沪指继续收了根假阳线,创业板失守1800点,个股涨少跌多,一九现象明显。今日大盘最高摸至3226.91点,离3229点的缺口仅一步之遥。面对上方3229-3238点的缺口压力位,多头上攻信心明显不足。对于今日尾盘的急速跳水,也不必过度紧张,大盘这里回踩空间也有限,调整幅度最多就在18线附近。经过短暂的情绪化发泄后,明天大盘将迎来短线的弱势反抽,把握好操作节奏。

 

上一篇:动荡不改补缺初心

下一篇:明天必须收红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