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跳水提前预演

2017-07-06 23:46

 

 今日大盘如期收了个小红盘,不过这个小红盘有点惊心动魄。早盘深沪股指小幅低开,随后开始窄幅震荡,盘中锂电池、煤炭、有色等表现较好,临近午盘,大盘急速跳水,午后大盘最低探至3188.77点,市场一片恐慌,随后大盘止跌回升,最终走了个V型,截止收盘,沪指涨5.31点,报收3212.44点,深指涨0.97点,报收
10562.1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快速放大。受利好传言的影响,盘中大盘一度出现20多点的跳水动作,吓得市场一阵恐慌,不少投资者被吓得 割肉离场,还好有惊无险,尾盘收复失地,对于割肉离场的这部分投资者来说心情是非常沉重的。当前盘面个股分化较为严重,300633四点板,是不是有点超预期呢,这个现象可是近期没有出现过的,白马股的表现开始浮躁,贵州茅台昨日是阳包阴,今日差不多是阴包阳,对于短期涨幅偏大的蓝筹股还是要稍微注意点。
   
  从技术上看,今日大盘收了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做了一个漂亮的洗盘动作。大盘就此走好了吗?答案是否定的,今日大盘的盘中跳水应该是补缺后的提前预演,后期大盘一旦回补上方第二个缺口,今日的预演可能就是现实的走势了,这个现象可能就是两个交易日左右的时间周期出现,注意把握好操作节奏。当前题材的轮动正在有序的进行中,特别是锂电池、石墨烯、人工智能、OLED的个股机会尤其重点关注。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个人认为,继续震荡 上行收小阳线的概率大。

 

上一篇:这个周四不会黑

下一篇:下周震荡将加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