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转变思路,积极备战

2017-06-23 15:17

 

   本周最大的事件就是纳入MSCI的靴子终于落地,成功纳入后带给市场的又是一场虚假繁荣,以上证50为代表的权重股经过短暂狂欢的诱多后,大多数都冲高回落,中小创纷纷杀跌。周四创出本轮反弹的新高后,下午在万达闪崩的影响下,快速冲高落,周五上午又是莫名其妙的恐慌杀跌,下午在银行等权重股的护盘下,大盘止跌回升,强行收红。截止周五收盘,沪指涨10.42点,报收3157.87点,深指涨101.58点,报收10366.8点。

   观察本周的盘面,成交量较上周略有放大。在高速扩容的屠刀下,A股缺钙现象越发明显,稍微有点风吹草动,腿就颤抖,场内恐慌盘就会蜂拥而出。信心贵比黄金,当前的市场信心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当管理层口若悬河汇报战绩的时候,可曾愧疚,这些战绩都是无数投资者的血泪铸成的,一个只有融资没有回报的市场,管理层不妨扪心自问,这还算是个正常的市场吗?天怒人怨应该是当前市场的真实写照,民心所向,对相关人士理应追究渎职之罪。当然,对投资者来说,大环境虽然不好,但也有可以生存的策略,第一可以选择休息,等趋势好转后再干。第二可以采取游击战,在热点个股的轮动中捕捉机会,如果节奏把握好了,收益也是很可观的,但前提是需要投资者沉淀下来修炼好内功,没有一定的功底是万万不行的。

   从技术上看,本周大盘收了根带上影线的小阳线,回落点差不多到了5周平均线,变盘一触即发。3130是心理支撑的最后一道防线,如果这个点有效跌破,市场恐慌情绪必然会骤增,周五在多头的顽强抵抗下,3130点总算失而复得。风雨过后是彩虹,这句话怎么听都是怪怪的,用在当下,只能这样理解,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期望这个周末管理层有忏愧之心,IPO数量继续大幅度降低,给市场一个喘息的机会。以上都是站在投资者的心理角度去评论的,此时分享一下最近个人的看盘心得,想听吗?经过连续的下跌后,市场很多个股机会已经凸显,虽然指数表现不佳,但是个股的结构性牛市还是很明显的,关键是看你能不能顺应市场,比如我5月11号开始介入的000063中心通讯,成本不足17元,我把他定性为5G的龙头,目标定在23.50元,周五也差不多到目标了,一旦疲态出现,立马离场,操盘就是这么简单。如果你没有方向,不妨扫我的头像,加我微信,我给你最大的帮助,让你快速走出低谷。个人经历了无数次的熊市洗礼,熊市的收益经常比牛市的收益高。熊市的牛股往往是牛市的熊股,一旦选对了目标股收益都不会差。这里不要过多担心大盘,离向上突破的时间节点不远了,暂时定性为机构吃饭行情。个人感觉,经过连续的杀跌后,很多错杀的题材股下周机会又将凸显,好好把握其中的机会吧!

 

上一篇: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下一篇:静等星星之火的燎原效应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