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又到变盘的十字路口

2017-06-21 20:19

 

 A股经过四次苦修,终休成正果,今日凌晨明晟公司宣布正式将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受其影响,早盘深沪股指双双高开,随后就开始低走,盘中除了新疆、上海国资委概念等局部的个股表现较为强势外,大多数个股反应平淡。午后,大盘继续震荡走低,最低回踩到3132.62点后,在权重股集体拉升下,大盘止跌回升,最终收了个光头阳线。截止收盘,沪指涨16.20点,报收3156.21点,深指涨78.64点,报收10367.2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闯关成功的靴子落地,蓝筹股并没有出现利好出尽后的大跌走势,市场的波动节奏比预期的要平静得多。虽然说尾盘大盘强拉指数,但是掩饰不了市场的内虚,赚钱效应并不明显,沪强深弱,个股分化较为严重。纳入MCCI成功后,很多投资者开始对漂亮50憧憬,如果未来市场仅靠这些笨重权重股支撑的话,那这个方向肯定是错误的,创新、发展
才是A股市场未来的主方向,如果缺乏新兴产业的活力,那么这个市场最终走向不归之路。个人认为,上证50经过短暂的狂欢过后,大多数个股都是震荡下行的结局,相反对那些被错杀的新兴产业股,要懂得逢低关注,这些深埋泥沙下的金子很快就会发光。


  从技术上看,今日大盘收了根中阳线,指数虽然好看,但是含金量不足。由于监管过度的矫枉过正,市场信心已经沦丧,直接导致的就是热点无法形成合力,轮动节奏加快,兜底承诺只活跃了2个交易日,昨日特拉斯也只活跃了一天,市场赚钱效应越来越差。有投资者盘后问我,明天会黑色周四吗?最近股指基本呈阴阳相间的态势运行,明天又到周四,按照当前大盘的运行规律,明日大盘应该是个阴线,黑色周四也就顺理成章了。这两天雄安概念股又开始蠢蠢欲动,其中很多局部个股的机会又开始浮现,好好把握啊。明天大盘将面临144线的压力,如果放量站上,大盘上升空间打开,如果没有成交量的配合,冲高回落也就是大概率的事情了,就当前这样的成交量是无法支撑大盘向纵深发展。对于明天的大盘研判,个人认为,无论怎么折腾,最终还是收个小阳线,注意把握好操作节奏。

 

上一篇:短期变盘在即

下一篇: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