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风格转换下的投资机会

2017-06-15 16:42

 

 加息的靴子终于落地,25个基点,基本在市场的预期内。早盘深沪股指小幅低开,有意思的是,高送转、次新、中小创等题材股全线爆发,以漂亮50为代表的蓝筹股继续调整,盘面上深强沪弱,二八现象较为明显。午后,大盘维持强势震荡整理的态势,截止收盘,沪指涨1.82点,报收3132.49点,深指涨70.16点,报收10221.7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最近一段时间,投资者一直为美联储的加息揪心,昨日的文章标题用的是《把握好低吸的良机》,回看一下,今日的大盘走势是不是与我们的研判如出一辙,再看一下盘中的热点,是不是超跌高送转、次新、创业板领涨。昨日我们把大盘趋势,热点的方向都提前给大家了,如果再把握不好,就是个人问题了。风水轮回转,没有只涨不跌的个股,也没有只跌不涨的个股,这两天风格开始转换,由一九现象转到八二现象,市场赚钱效应明显增强。接下来就剩下MSCI是否纳入的事件影响了,靴子一旦落地,纳不纳入对蓝筹股会产生短期的影响,对题材股影响有限,个人感觉,A股的问题太多,本次纳入的概率小。

   从技术上看,今日大盘收了根探底阳线,黑周四魔咒的失效暂时缓解了市场的恐慌情绪。在存量资金有限的背景下,蓝筹股的调整明天对于市场来说就是最大的利好,今日蓝筹股和中小创跷跷板明显,这种态势还会延续几天。明天又到周末,IPO的阴影又将对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明天大涨的概率小,继续收个小阳线的概率大。对于投资者来说,这里最少还有3个交易日左右的安全周期,继续把握超跌个股的反弹机会,注意一点的是,低吸高抛不追涨,短线思维,轻指数重个股,将抢钱进行到底。

 

上一篇:把握明天低吸的良机

下一篇:多空相博,个股为上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