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迎接端午节后的开门红

2017-05-28 23:21

 

  首先祝所有的投资者端午节快乐1本周大盘先抑后扬,周三打出3022点低点后,随后就止跌回升,离5月11号3016点的低点仅相差几个点,在金融、保险等权重股的带领下,轻松站上3100点,市场恐慌情绪趋于平静,截止周五收盘,沪指涨2.23点,报收3110.06点,深指跌34.55点,报收9859.23点。
 
  观察本周的盘面,成交量较上周略有放大,自上周末证监会发布静止通道业务的消息后,中小创、次新股如断线的风筝,场内资金不计成本的夺路狂逃,多杀多的一九现象应该是本周市场最典型的特征。虽然指数跌幅有限,但是个股的跌幅是非常惨烈的,有1800多只个股跌破去年股灾2630点的低点,有3000亿市值的股票跌破质押平仓线。就在市场岌岌可危的时候,经济学家韩国志的微薄掀起了市场关注的高潮,刘主席自费请韩共进午餐,并接受了韩的部分建议,受此消息刺激,大盘探底回升,信心有所回升,志国底能否就此形成呢,下周见分晓。
   
   从技术上看,本周大盘再收一根周阳线。周末出了三个利好,一个是IPO有所放缓,由10家萎缩到7家,合计募资仅有23亿元,创近年来最少纪录。另一个利好是出台减持新规,再一个就是证监会明确表示,可转债、可交换债发行方式,将现行的资金申购改为信用申购。对于信心沦丧的市场来说,这三个消息对短期市场是有一定的提振作用的,毋庸置疑,端午节后的大盘必将迎来开门红,下一个目标先看144线3177点左右的阻力,如果放量站上,上行空间打开,否则会遇阻回落。下周只有三个交易日,能否连收三阳呢,非常期待。关注次新股、高送转等局部个股的短线机会。

 

上一篇:V型反抽,双底成立吗?

下一篇:六月开门会红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