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轻松买股,快乐赚钱

2017-05-17 20:39

 

 今日浑身不自在,可能是最近研发时间太久,后遗症发作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看来抽点时间恢复每天的锻炼了,对于今天的盘面分析我们就长话短说了,还望大家多多理解。回到盘面上来,今日大盘亲吻18线后,然后就冲高回落,全天基本维持窄幅震荡整理的态势,截止收盘,护指跌8.52点,报收3104.44点,深指跌16.55点,报收10030.1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昨天绝地反击后,今日大盘又恢复平静,对于昨日热情高涨的那部分投资者来说,多少还是有点失望的。本次反弹最强板块当属雄安,经过连续的疯狂后,今日雄安开始严重分化,龙头板块开始休整,如汉钟精机、博天环境等,滞涨的雄安股继续补涨,如长青集体、石化机械、金牛化工等。对于这些补涨的品种,要懂得及时止盈,没有必要过山车。以银行、家电、酿酒等为代表的权重股今日也普遍出现休整。昨日的文章标题我用的是反弹周期接近尾声,虽然说最近管理层监管的声音暂时消失了,但是并没有实质的举措,还停留在口水仗上。再想想扩容的节奏依然不减,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新股继续按部就班的发行,大小非继续疯狂减持。美的、老板电器等高管的集中减持,这些乱象才应该是管理层重点监管的地方,对于短期涨幅偏大的个股要学会回避,不要被补跌闪了你的腰。

   从技术上看,今日大盘收了根小阴线,5日平均线的压力明显不小。收盘后,很多投资者给我留言,问短期大盘是不是要暴跌了,哎,都是股灾惹点祸,现在投资者的心态基本属于惊弓之鸟,亏怕了,理解万岁。在市场实质问题没有解决前,大盘以缓慢震荡盘跌为主基调,指数不会暴跌,暴跌会影响金融安全,稳住指数发新股是管理层的顶层思路。但是对于很多个股来说,还有不小的跌幅空间。对于投资者来说,好好审视一下手中个股,在下降通道的先出来,接下来抛开指数做个股,指数已经失真,没有任何参考的价值,专做资金关注的热点股,设好止损点,低吸高抛,将抢钱进行到底,一定会赢得低迷市场的高收益。目前大盘支撑在3090点左右,阻力在5周平均线3125点左右。现在给大家一个傻瓜看盘建议,盯着3090点,如果跌破3090点,空仓休息,只要在3090点上方运行,就继续在热点个股的轮动中抢利润,这样做就去除了踏空的心理恐慌了,现在的投资者普遍有两慌,重仓怕暴跌慌,空仓怕踏空慌,做股票其实就是一个轻松的活,设好止损点,大胆做强势股,状态好就玩命的做,状态不好就休息等待,如此而已,轻松买股,快乐赚钱,我们是不是都应该具备这样的状态呢,明天又到周四,震荡会加剧,莫慌,按照既定策略走就可以了,希望接下来的胜利属于每一个投资者。

 

上一篇:反弹周期接近尾声

下一篇:明天止跌回升收红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