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持股or持币过五一?

2017-04-27 19:38

 

 今日大盘又现戏剧化的V型走势,早盘深沪股指大幅低开,随后一路震荡下行,3100点被瞬间击穿,市场一片恐慌,随后在次新股、一带一路等个股的绝地反击下,否极泰来,创业板率先翻红,午后大盘继续震荡上行,收复早盘的全部失地,漂亮的V型,截止收盘,护指涨11.34点,报收3152.19点,深指涨24.35点,报收
10229.2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放大。昨日,习总提出了高度重视金融安全,市场普遍理解为利空,空头借势诱空,着实让投资者心惊肉跳一回,随后单针探底,又让投资者快速从悲伤到惊喜。股市作为金融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金融稳定,经济才能得以稳定,像当前市场这种暴跌的态势是不正常的,稳定压倒一切。对于投资者来说,短期大盘大涨大跌的概率都不大,风险不在指数,而在个股,对于手中边缘化的个股要坚决切换,否则只能是颗粒无收的命运啦。这几天在学习园地给大家点评的四个龙头,一带一路中的002307北新路今天封板,雄安中的000856冀东装备继续封板, 高送转填权300562乐心医疗今日封板,次新股中的603881数据港继续封板,应该说每一个都是经典,由此可见我们的操作思路的正确的。昨日加餐学习的超短先股300052中青宝今日也如期拉升,轻松5个点斩获,所以说启动熊市操盘模型是非常及时的。明天我将在学习园地给大家放一只内生增长的龙头股,请及时查收。

   从技术上看,今日护指收了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阳,创业收了根中阳,形态非常漂亮,创业板的企稳对提振人气是个非常积极的因素。随着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临近,对于相关个股要逢高逐步推出了,利好兑现就是利空了,就像这几天航母概念的相关个股,航母下水后,这两天相关概念股的补跌是很惨烈的。由于导致市场下跌的根源并没有实际解决,对于今日的V型反转也不必激动,底部夯实是一个复杂的过程,继续盯着144线,如果不能放量有效站上,继续以减仓为主。如果放量有效站上144线,那就要引起重视了,阶段性底部就差不多在这里了,总之围绕一条铁定的纪律,四个字表达,顺势而为。有投资者问我是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老话题了,这个要具体看你手里持有的股票,如果属于昨天我说的那六条方针,放心持股过节,如果是属于边缘化的股,快快换股。大家说是不是这个理呢?提前祝所有投资者五一快乐,全家幸福。

 

上一篇:短暂反抽后继续寻底

下一篇:5月大盘猜想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