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又到变盘的十字路口

2017-03-30 00:38

   清明时节雨纷纷,每年的清明节前对股市来说基本是乌云密布,本周大盘连收三阴,并且波浪顶再度失守,18线、30日线相继失守,次新股大幅下跌,市场恐慌情绪骤增。对于投资者来说,这几天如果你不玩高送转、不玩一带一路、不玩军工混改这些局部热点的个股,基本是以泪洗面。今年对于投资者来说,首先要明白今年在这个市场上如何生存,因为大多数个股已经边缘化,成了典型的僵尸股,这是当前存在的现实问题。

   在供需失衡的市场态势下,市场的活力已经越来越笨重,加上对妖股的严格查处,市场中仅存的一点活力火花又被扼杀在希望的田野上。从全天的大盘表现看,个股分化严重,海上丝绸概念全面疯狂,次新股大幅少跌,特别是中原证券尾盘的跌停杀跌,加速了市场的恐慌。当前市场指数下跌的空间有限,但是局部个股补跌的杀伤的动力依然很大,选错了个股将是短期致命的打击。2017年对于投资者来说,要懂得选择两个字的真意,只把握5%不到的局部热点个股机会,短线思维,快进快出,在热点轮动的节奏中抢利润,那样才能在2017年中得到不错的收获。

    明天又到周四,节前离场的资金对大盘会形成一个短暂的卖压,无须紧张。今日有很多朋友给我留言,问3300什么时候亲吻,这里我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不管短期怎么折腾,3300点那个位置多头必须要去亲一口,否则死不瞑目,这个时间点应该在清明节后。对于投资者来说,近几个交易继续把握好一带一路、军工混改、高送转等局部个股的短线机会。经过三天的连续休整后,空头能量已经提前得到消化,明天收小阴小阳的概率大。

上一篇:避险情绪闪了一下腰,莫慌

下一篇:莫慌,诱空陷阱接近尾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