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短暂夯实后继续目标前行

2017-03-27 20:48

 今日大盘再次刷新年内新高,由于成交量没能及时跟上,呈冲高回落的休整态势。早盘深沪股指小幅高开,随后开始震荡上行,股指最高摸至3283.24点,由于缺乏跟风盘的效应,股指冲高回落,盘中港口、券商、人工智能、黄金等局部个股表现较强,周五的领涨板块酿酒、丝绸之路、西藏等板块的个股跌幅居前。午后大盘维持窄幅整理的态势,截止收盘,护指跌2.49点,报收3266.96点,深指跌64.80点,报收10581.9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大盘想要向纵深推进,没有成交量的支持是万万不行的。在无节制扩容的背景下,当前市场信心严重匮乏,热点持续性差,周五的强势板块今日普遍领跌,对指数的拖累很大。另外一带一路、军工板块盘中也开始分化。当前市场最需要的就是有一个能持续攻击的人气板块,只有那样,市场人气才能快速聚集,目前这种东一榔头西一棒的攻击方式,给人的感觉就是信心明显不足。这两天大比例分红的中国神华、中国石化、深万科受到了大资金的追捧,由于这些股票所占权重偏大,在市场存量资金有限的态势下,今日中小创普遍出现休整。前期老龙头、军民融合概念成为今日盘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能否持续,还待观察。

    从技术上看,今日大盘收了根阴十字星。有意义的是,大盘在回踩的过程中始终没有跌破波浪顶3262点,明天只要守住波浪顶,短期基本判断突破有效,那么接下来亲吻波浪顶3300点左右的位置也就水到渠成了。对于今日的冲高回落,个人认为属于技术性的正常范畴,经过短期的快速夯实后,再次扬帆起航就是大概率的事情了。对于投资者来说,在没有亲吻3300点前,继续把握局部个股的轮动机会,眼光还是放到军工、混改、人工智能、一季报大幅预增、一带一路等局部个股的轮动机会。至于明天的大盘研判,收小阳线的概率大。特别关注的是,今日学习园地里新增加了一只超短线个股,注意查看,最后祝大家明天操盘顺利!

上一篇:折腾不改上行步伐

下一篇:避险情绪闪了一下腰,莫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