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休整不改震荡上行的步伐

2017-02-23 19:05

 隔夜美股历史新高继续被刷新,牛叉吧。再回到A股的盘面上来,早盘深沪股指小幅低开,随后在有色资源的带领下小幅反抽,由于缺乏跟风盘,加上前期热点建材、新疆等板块的集体休整,股指冲高折返,午后,大盘冲高回落,恐慌盘纷纷涌出,尾盘在次新股的带动下翘尾,截止收盘,护指跌9.84点,报收3251.38点,深指跌11.74点,报收10432.6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基本与上个交易日齐平。周三国务院新闻办发布会上,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称,保险资金应该以固定收益投资为主,预示着险资暂时不能在A股兴风作浪了,价值投资应该是险资接下来的投资策略了,这对A股的中长期算是个积极因素。虽然说近期大盘是新高不断,但是对大多数投资者来说,是赚了指数亏了钱,因为大多数投资者手里持有的都是中小创,有没有感觉到,这几天很多调整到位的中小创个股已经开始蠢蠢欲动,星星之火很快就会燎原,此时坚定信心,没有中小创的活跃,大盘是不可能走远的,在人心思涨的市场格局下,任何力量都阻挡不了大盘上行的步伐,选好目标,回踩就是给你低吸的良机。

  从技术上看,今日大盘收了根小阴线,市场走到这个阶段,暂时有两个隐患,第一就是60分钟出现明显顶背离,第二就是股指期货的空单不断在增加,做空的意图较为明显,短期调整的诉求强烈。当然,对于这个调整不必紧张,调整是为了后面更好的上涨,调整坚定站在买方。不知不觉学习园地已经开始一个多月了,应该说这个学习园地还是给大家实实在在的帮助的,目前战绩稳中有升,今年我们争取保持百分百操盘成功率,给投资者树立一个学习标杆。昨天小范围学习的002824和胜股份,今日成功封板,建议明天冲高出局。明天继续小范围学习一只超短线个股,目标打板,以后凡是市值小的超短线个股,都只能小范围学习,以免影响个股的短期走势。对于接下来大盘的走势研判,用一句话表达,短线休整不改震荡上行的步伐。

上一篇:震荡上行是近期的主旋律

下一篇:又到短期变盘的临界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