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行情向纵深推进

2017-02-21 22:57

 今日大盘继续延续昨日的反弹态势,早盘深沪股指小幅高开,随后开始震荡上行,欣慰的是市场风格发生了改变,二八现象消失权重股搭台,创业板和超跌股成为今日盘中的中坚力量,午后大盘继续维持强势震荡上行的态势,基本以全天最高点收盘,截止收盘,护指涨13.37点,报收3253.33点,深指涨76.75点,报收10405.8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自3044点探底以来,大盘在犹豫中不知不觉已经上涨了二百多点,并且上升通道保持完美。近期无论从技术上还是消息面上,都是有利于多头继续向纵深推进的。不足的是,量能有点不济,如果后市成交量不能有效跟上,势必会影响短期上行的节奏。接下来看中小创的表现能否持续,这个板块代表的是市场人气,只有他们企稳回升了,市场的赚钱效应才能快速扩散。
 
  从技术上看,今日大盘再收一根光头阳线,并成功突破3245点的阻力位,特别是创业板的中阳提振,极大的鼓舞了投资者的情绪。这几天我一直让大家关注周线波浪顶3262点的位置,只要有效站上,大盘上行空间将会打开,守住此点三个交易日,个股的热情必将被点燃,场外资金想不进场恐怕都耐不住了。春季行情已经悄然展开,大胆把握局部个股的轮动机会吧,每一次回踩都是视为低吸的良机。关注高送转、混改、军民融合等局部个股的短线机会。

上一篇:短期大盘看高一线

下一篇:震荡上行是近期的主旋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