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节后领涨热点非常明确

2020-01-23 15:15

猪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受疫情影响,大盘低开低走大幅下挫,在汹涌抛盘的打压下,多方难以组织起有效的反攻,盘中最大下跌逾百点,几大指数均有较大的跌幅,跌停个股一度超百只。

节前虽然受疫情的影响,市场出现较大的震荡,但行情的趋势并没有扭转,中小板及创业板均线多头排列,不断创出本轮行情的新高,目前创业板处于三年多以来的高位,我在近几个月反复强调,在市场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中小市值个股更容易受到各路资金的炒作,是短线资金快速获利的目标,因此在增量资金不足的行情中,大家可以多关注以创业板为首的中小市值个股的机会。如果在近几个月中一直坚持按照这个思路操作,目前绝对获利丰厚,每次调整后,创业板都会率先创新高,因此在节后较长的时间内,创业板等中小市值个股,仍然会不断成为市场的领涨热点。

同中小板及创业板相比,上海市场虽然走势偏弱,但许多权重蓝筹股已经调整的非常充分了,处于跌无可跌的境地,已经具备走出一轮上升行情的条件,我们期望,节后行情能够演化为权重蓝筹与中小盘股齐头并进的局面,权重搭台,题材唱戏,权重在关键时刻推动股指上台阶,随后看题材股表演,行情进入到权重与中小盘交错轮动上涨的局面,这才是市场齐涨齐跌的真正牛市行情。那么在目前的市场背景下,哪些个股主力控盘资金没有离场,短线震荡后还会继续上涨,由于篇幅所限,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上一篇:深幅下探是一次难得的上车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