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后期大盘将在震荡当中走高

2020-01-14 15:10

今天大盘出现高开低走,强势回档的走势,创业板则出现主动回调。回望近期市场在抱团资金推动下,出现了明显的人气回升,个股涨多跌少,这主要体现在大科技板块上面。但目前随着持续走高背景下,获利盘和解套盘的量级开始加大,这预示着继续向上走高的动力将逐步减弱。与此同时市场的震荡也将更加激烈,昨日三大指数再度创出新高,这段时间以来,为了贴近公正、更客观的反馈市场情况,我一直从两个级别来解析市场,这里我们再将两个级别重点谈一下:从指数波段方向上,我们明确提到这个波段并没有走完,其目标是3250点。同时大盘不存在系统风险的可能性,这是源自于技术面和细节角度上的共振。短期上证指数最近换手区间是3066-3106区间,昨日上证指数尾盘偷袭突破了3106点,实际而言有心的交易者会发现,市场整体重心是不断上移的。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市场平均股价(880003)都在不断创新高的过程中,上证指数一直顶着3106换手,这是一种很强的走势。

不过短期我们也谈到过,即便上证指数突破3106点,也不意味着指数就完全立即呈现加速度,这源自于成交量的束缚和节前机构防御的使然。从市场赚钱效应角度,市场从上周的下半周开始,赚钱效应是递减的,机构重新抱团回归到大科技和核心资产中,而指数的成交量开始萎缩,成交量代表赚钱效应的强弱,意味着市场短线角度,不宜太过激进。更多的是要以短线突破第一节点介入。或是在回等过程中寻找单针探底的机会买入。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大满贯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上一篇:还有震荡走高的机会

下一篇:调整意犹未尽中小创做多动能减弱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