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明日疯狂需谨慎

2020-01-09 15:15


今日市场继续保持深强沪弱的格局,深成指这边连续的新高和沪指蜗牛的缓行有了鲜明的对比。沪指的缓慢节拍和权重蓝筹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银行指数和上证50多数时间的高开低走,到尾盘的上翘,是完全在消磨时间,再加上今天量能的萎缩,让市场的强势整理都有些颤颤巍巍。这样延续下去会影响到高位多方的地位。

【短线看盘】我在本周二已经提示过本周有两个时间关系需要注意,第一个是周三的52天比26天,第二个是7比7比7在周五明天,周三主力借美伊事件出现回落,将时间关系搁置于低点。今日直接拉高上攻,可以折射出昨天的意图。明天又将遇到时间关系,如果市场奋勇向前的话则需要谨慎一些。(关注沪指的前高点,关注之前提示过的沪指压力带,注意上证50可能不出新高。)

【友情提示】今天的创业板十分疯狂,自身高度已经和2018年四月份的高点持平,目前他已经在刚刚突破2019年四月份高点的基础上再次冲击2018年四月份高点,这个情况我们投资者需要知道,另外创业板从19年10月份的1601点攻击到现在是14周了,从19年11月底的1647点到现在是7周了,这里的14周和7周都是危险数字。小心乐极生悲。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上一篇:大盘向上趋势不会因突发事件轻易改变

下一篇:创业板的中长期趋势已经步入上升通道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