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历史上首个慢牛将在明年开启

2019-12-13 15:28

周五大盘出现跳空强势上涨,这在近期是比较少见的,因为往往在弱势行情中周五都是以跌为主,因为不确定的因素太多,导致大多数投资者不愿意在周五买入股票所承担更多的风险。而今天却有所不同,打破了以往的惯例,这种走势出现反应出的是大盘正在转变,而且这是内在规律的改变。当然,这也符合我对大盘近期的判断,前一段当大盘还处于持续调整时,我一再强调大盘的下跌空间是非常有限的,当跌破2900点时要越跌越买,不知道您买了没有?听了我的分析买到的朋友可以说都是买在了底部区域。到现在已经有所获利了,而这种获利短期还会进一步扩大,后面大盘的走势首先考虑的是回补11月11日的缺口,然后将进一步上攻3000点千点整数大关,当然,年底前即使上涨空间也是有限的。因为我早在这个月初就分析过大盘主要的运行区间是2900点--3000点之间,没有量能的配合即使到达3000点,还会回落,也要逢高减仓。因为当前时间窗口并不具备大行情的启动基础,真正的行情启动应该是在春节前后。

为什么我说真正的行情启动将在春节前后?而且,我认为,这将是A股历史上首个慢牛,真正意义上的慢牛,其走势可以参考600519贵州茅台。贵州茅台所代表的价值投资理念现在已经深入人心,并且受到机构及普通投资者的普遍认可,从北向资金为何持续加仓此类品种就可以看出,A股正在向成熟市场靠拢,投资理念的改变是促使大盘产生慢牛、长牛的根本因素。长线资金持续买入并锁仓将成为大盘上涨的稳定基础。同时,从技术上看,今年的市场马上收官,大盘在2018年年K线收阳已成定局,这是自2015年调整以来连续调整的第四年,其今年的绝对低点位置2440点正好处在大盘的长期上升趋势线支撑位置。这个位置就是每波大盘牛市行情的启动点。同时根据我常年研究的对称理论来看,当一组上涨下跌对称关系完成后,新的一轮对称关系也将适时开启,这个节点就落在了2020年。结合以上两个因素,我认为,明年春节大盘将真正启动行情,而且这一波的牛市将是历史上首个慢牛,长牛!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上一篇:当前市场选股策略一定要选这类股

下一篇:短线上攻态势依旧保持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