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弱反弹中哪些股机会更大

2019-12-06 14:51

今天大盘继续小幅向上,早盘股指略微高开,白酒、家电、有色等反弹较强,券商股也拉高了一波,但很快冲高回落,大部分板块及个股的调整,压制大盘难以强势向上,全天大部分时间围绕2900点窄幅震荡,但盘中还是有不少热点活跃,如传媒娱乐有多只个股涨停,午后上涨个股逐渐增多,股指不断回升,几大指数均以最高点位报收。

本周大盘走出止跌反弹的行情,虽然上周五大盘跌破了年线,并且回补了8月27日的跳空缺口,摆出向下破位的态势,但本周大盘并没有继续大幅向下,而是迅速止跌反弹,对于这种走势,我在上周末文章《目前抄底机会大于风险》及本周一文章《与主力资金争抢廉价筹码的时候到了》中已经提前做了分析:“这次破位向下,明显是主力在借机打压,可以说是在诱空,现在就是最后的磨底阶段,目的就是挤出廉价筹码!我们可以看到,大盘虽然震荡下行,不断创出调整新低,但每次新低的幅度并不大,空方竭尽全力的打压,但跟风盘不多,说明能够挤出的廉价筹码已经不多了,跌幅居前的基本都是高价股在补跌。”并且指出,在此位置抄底,明显机会大于风险。

本周大盘果然没有继续向下,而是快速止跌反弹,创业板反弹力度较大,科技股再度活跃,在市场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中小市值个股更容易受到各路资金的炒作,是短线资金快速获利的目标,这也是在没有增量资金支持的情况下,各类题材概念仍然活跃的原因,看看创业板就明白了,创业板在近两个月的反弹中,很容易快速回到高位区域,因此在弱势反弹中,大家可以多关注中小市值个股的机会。那么在目前的市场背景下,哪些个股主力控盘资金没有离场,调整后还会继续上涨,由于篇幅所限,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上一篇:这个点位是大盘极好的介入位置

下一篇:窄幅整理 待方向突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