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拐点临近 开启逢低吸纳策略

2019-12-03 15:41


今日市场还在继续保持调整回落格局,沪指,权重蓝筹中的上证50,上证180,银行指数,都在今天的调整中出现了新低,而深成指这边在回落中没有出现新低,这还是属于不同步,这还存在继续的找齐机会,存在最终的调整扎底不到位的情况。

【短线看盘】市场在今天的调整中,继续保持调整回落不放量的走势,继续保持在下降通道内运行的图形。不放量,不改写现有图形,就是没有明确做多的机会出现,何况从上周就一直强调的同步状态迟迟没有出现,就更无法谈及探底回升的话题。短线继续忍耐,继续等待,预计今日探底回升运行完毕后,还有下一步的继续整理。明天对于深成指,中小创业板,都是在周级别时间关系中的一次日级别时间关系,这个关系出现后,这个几个指数要是将自身位置搁置于高位就不要追买,换句话说,明天延续今日反弹出现上攻,我们暂不跟进。反之出现下跌,出现沪深同步的下跌,可以出手介入。

【友情提示】本周有周级别时间关系,尤其这个时间关系在沪指上十分清晰。目前各大指数都已经有了低于上周低点的情况,也就是开始符合遇时间窗口股指在低是机会的理论。(可以说逢低吸纳的操作要陆续逐渐开始了)但市场有所欠缺的就是扎底特征不太明显,沪深两市没有共振同步,这两个现象要是在接下来的市场运行中体现出来的话,就离探底回升,摆脱空方魔爪不远了。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上一篇:与主力资金争抢廉价筹码的时候到了

下一篇:大盘的大方向处于筑底行情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