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与主力资金争抢廉价筹码的时候到了

2019-12-02 15:15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弱势震荡调整,早盘股指略微高开,券商、地产、航空、电力、猪肉概念等纷纷反弹,推动股指震荡走高,但资金追涨意愿不足,股指尚未摸到5日线便被抛盘打了下来,随后虽然股指不断震荡下行,但并没有出现有力度的分时放量杀跌,跌幅居前的以高位股补跌为主,几大股指均以红盘报收。

大盘围绕2900点上下震荡了十多个交易日,但是这种横向震荡的走势,在上周被打破了,在港股周五大跌的带动下,大盘不仅跌破了年线,而且回补了8月27日的跳空缺口,引导大盘向下的还是香港股市。除了港股下跌的因素外,钢铁、煤炭、保险、银行等权重蓝筹板块的调整,白酒股的见顶回落及高价股的补跌,都是大盘选择向下破位的因素。

这次破位向下,明显是主力在借机打压,可以说是在诱空,现在就是最后的磨底阶段,目的就是挤出廉价筹码!我们可以看到,大盘虽然震荡下行,不断创出调整新低,但每次新低的幅度并不大,空方竭尽全力的打压,但跟风盘不多,说明能够挤出的廉价筹码已经不多了,跌幅居前的基本都是高价股在补跌。

从近期走势中可以看到,每天都有低价股、超跌股突然出现低位放量上涨,今天涨停的300370安控科技、600468百利电气、000428华天酒店、300102乾照光电、000509华塑控股、002442龙星化工等,都是五元以下的低价股,说明有资金不断进场争夺廉价筹码,认可这些个股的价位,只有低位廉价筹码,才具备更大的上涨空间!现在可以说已经遍地黄金了,一旦进场争抢廉价筹码的资金增多,底部自然而然也就形成了,因此目前已经到了与主力资金争抢廉价筹码的时候了。那么哪些个股将在下面的行情有所表现,由于篇幅所限,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上一篇:目前抄底机会大于风险

下一篇:拐点临近 开启逢低吸纳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