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2900点下方机会远大于风险

2019-11-25 16:27

 

今天市场走出了主板强,而创业板弱的一种走势,同时,以钢铁,水泥,煤炭为代表的二线蓝筹开始转强。这些周期性品种的走强,说明了市场分化者效应依然比较严重。而近期的大盘让人从希望到失望,领涨的399006创业板也从一度的突破走势进入到破位的难堪境地,就当很多人认为创业板及大盘会出现一波凌厉的上攻行情时,行情则突然急转直下,当你真的以为行情真的来的时候,大盘也连续调整逐步逼近年线附近。实际上,我近期一直在提示大家注意,临近年底,机构都开始进入到年底结算的时候了,这时候的聪明资金自然会选择休息。因此,每年年底都不存在大行情的启动。这一点稍有常识的人就会知晓。这是整个市场结构的问题,如果你连这个结构都不知道,可以说你这些年的股票是白看了。可以说,现在的市场只要不放量,就不会有大的行情,只能从局部的题材股上找机会。如果你听了我之前说的把仓位控制在3-4成,那么对你而言,后续的机会将大于风险。因为指数在这位置只有跌下来,才能为后续的上涨跌出空间。对于本周而言首先要等待市场止跌企稳的信号,不要盲目抄底,其次是多选股,把那些走势强于指数,处于低位的个股加入自选开始观察,一旦市场止跌信号,这类股票往往会有很好的表现。
还有一个多月就进入2020年了,对于2020年的A股,各大券商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那就是基本达成了一致,2020年大盘会回升到3300点--3700点区间,行情时有又的。但回看去年此时,多数券商表示看多2019年A股市场,当然A股也不负众望,在今年前年初走出了一波牛市行情。所以,最有可能的是大盘同样也会在明年的春天出现一波春季行情。而在这之前,大盘将还会以震荡整理为主,整理的区间还是围绕3000点展开,而我坚持我此前的观点,大盘在2900点附近买入,3000点以上高抛。现在的两市破净股票已经接近400家,也即接近历史极值,就指数来看,很难有多大下跌空间。因此,也不要害怕大盘短线的调整,破2900点后的机会要远大于风险。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上一篇:低价股革命即将大面积爆发

下一篇:多空双方依旧在2900点进行缠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