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无量反弹结束再度向下寻求支撑

2019-11-20 17:23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再度回落调整,早盘股指小幅低开,互联网板块走势分化,部分互联网个股继续大涨,中小市值个股仍然活跃,创业板指数继续反弹,并且创出下半年新高,中国人保受解禁压力继续下跌,带动保险股调整,券商、银行等权重蓝筹整体走势不佳,压制股指震荡回落,随着创业板的冲高回落,股指不断震荡下行,2900点再度面临考验。

大盘周一止跌反弹,这个反弹属于跌破60日线后的技术性反抽,持续两天的反弹回升了近50个点,幅度不大,没能触碰到30日线便回落,中小板及创业板反弹力度较大,已经回到近期的高点。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小板指及创业板指均已接近年内高点,但也进入到压力区域,在没有增量资金进场的局面下,向上突破较难,要谨防再度回落。

上证指数反弹力度较弱,一是受权重股不强的影响,二是在反弹中成交量没有放大,这是近期的老问题了,大盘数次冲击3000点而不过,就是成交量的问题,成交量的不足,限制了反弹的空间。前期有上证50及权重最大的银行股走强支撑大盘,减缓了股指下跌的速度及空间,现在银行股进入调整,大盘失去强力做多动能,再度向下寻求支撑的可能较大,因此短线以规避风险为主。

在市场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中小市值个股更容易受到各路资金的炒作,是短线资金快速获利的目标,这也是在没有增量资金支持的情况下,各类题材概念仍然活跃的原因,看看创业板就明白了,创业板今天创出下半年新高,因此大家可以多关注中小市值个股的机会。那么哪些个股主力控盘资金没有离场,调整后还会继续上涨走势,由于篇幅所限,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上一篇:下周收复2900大盘才有反弹的希望

下一篇:大行情的启动将在明年年初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