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下周收复2900大盘才有反弹的希望

2019-11-15 15:13

 

本周市场走势非常的弱,主要原因就是大盘上攻没有量能,银行、地产等蓝筹股连续下行对大盘指数构成拖累,消息面上,恒生指数持续下跌极其环境的不断恶劣也制约了短期大盘的反弹。虽然周三,周四中小板,创业板已经收复本周一大阴线一半以上的跌幅,特别是中小板已经完全收复了本周一大阴线的所有跌幅,但周五再次出现调整。使得反弹半道夭折,那么下周一还会有继续调整的走势出现。近期走势很差的科创板周三周四也是连续两天飘红,这说明还是有资金在进场,只是进场的资金都在购买超跌小盘股。另外,周五是期指交割日,每次期指交割大盘走势都不平静,主要原因就是弱势行情做空比做多更容易,做空只要一笔单子就有可能引起市场抛盘如雨。这也是周五调整的另外一个主要的原因。
下周的操作上,在没有有效的成交量大盘还是围绕2900点震荡的概率较大,而只有多头守住了2900点,,才有出现反弹的希望。而反弹的高度短线继续看到3000点整数关口位置。盘面热点上,按科技多头趋势股的操作即可,这些相关龙头都是逆大盘而行的走势,所以只要控制好仓位,有足够的高抛低吸机会出现就做好高抛低吸,持仓五成以下就好。从盘面上看,现在仍然是机构抱团的天下,但抱团的方向与之前有所同又有所不同。大众消费的主线继续保持坚挺,一线酒茅台,二线酒山西汾酒,三线酒顺鑫农业都延续反弹,茅台创出新高。这附和一直以来机构对市场的参与逻辑,投资价值与投机的玩法背道而驰。这是我很早之前就一再强调的,选股要以基本面儿入手为主的原因。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大满贯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上一篇:行情见底的特征已经显现

下一篇:无量反弹结束再度向下寻求支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