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大盘再度回调要看这两个支撑位

2019-10-23 15:24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弱势调整,金地集团回落带动地产股调整,通化东宝低开低走,尔康制药盘中跳水,带动医药、医疗保健等板块跌幅居前,大部分板块及个股出现调整,盘中热点寥寥,只有猪肉概念及农林牧渔走势较强,好在银行股积极护盘,工商银行再创反弹新高,封住了下跌空间,股指跌幅不大。

上周一大盘冲高回落进入调整,长假后的强势板块银行、地产纷纷调整,强势个股也大多出现大跌,尤其是许多板块、个股在节后不仅没有上涨,反而出现大幅下跌,对市场人气造成极大的打击,如近期走势较弱的券商、有色、黄金等板块不断创出新低。另外,近期涨幅较大的明星个股出现调整,还有一些个股突然出现崩盘式的下跌,大部分板块及个股的调整,压制股指不断回落。

经过连续几天的调整后,大盘在60日线暂时止跌反弹,从反弹的情况来看,反弹力度并不大,反弹中成交量再度萎缩,而且上方几条均线形成压制,因此股指受压再度回落。我在上周五的文章《下周初反弹后小心再度下探》中已经做了提示:“下周初会有反弹,在反弹中注意控制仓位,反弹后恐还会再度下探。”因此今天的回落非常正常,并没有出乎意料。大盘再度下探,下方的支撑首先看60日线的支撑能否再度有效,破60日线就要看多方对2891点防守的态度了,这两个位置,是短期支撑位。那么哪些个股主力控盘资金没有离场,调整后还会继续上涨走势,由于篇幅所限,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上一篇:大反弹已经开启

下一篇:以时间换空间静待大盘突破盘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