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周五的下跌是低吸机会

2019-06-28 15:01

周五开盘后大盘就进入到震荡调整中,尾盘虽然多头组织一波强有力的上攻,但最终仍以阴线收盘。盘面上,受到发改委重磅电改消息影响,电力改革相关概念股持续活跃,其中闽东电力、华银电力均封涨停,岷江水电涨幅7%,文山电力、乐山电力等个股均逆市走强。周末大盘为何疲弱调整?这是因为谈判窗口开始导致的周末资金观望情绪升温,缩量严重,市场大资金都在屏住呼吸等待消息落地。这里我要强调的一点是,今天大盘的下跌是低吸机会,而不是所谓的风险。如果说现在哪些板块个股系安全又能赚钱。还是要属券商股,中长线持有券商股会有不错的收益!近期滞胀的券商股都出现调整到位的迹象,短线如长江证券、第一创业、西部证券、东兴证券这些个股的k线图相当漂亮。后期的大盘一旦再次上涨这些个股都会有不错的表现机会。

技术走势上,大盘年线也是重要的牛熊分水岭,上证指数从3288点调整至今已经两月有余,最大的特征是年线没有击穿,这预示大盘继续长期的走势还是向好的,而此轮的下跌,属上升途中的技术回档。这些年来,在我本人所见过的成功投资者基本上他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在适合他的市场环境中净值狂飙,在不适合的市场中他展现出非常强的控制力,一是控制回撤,二是降低交易频次。他们的净值表现往往就是大赚小回,即使遇到交易上的不顺,但是很快他们就能调整好自己,当市场机会来临时净值马上就会再次新高。所以如果你真正懂得一个投资模式的价值的话,你根本不担心盈利的问题,因为你只要回避掉那些不适合你的市场环境,控制好回撤就可以了。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大满贯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上一篇:窗口处于高位需观察

下一篇:调整一步到位明天开始反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