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今天的调整只是正常技术回档

2019-06-25 15:06

今天创业板中小板领跌市场,其实主要问题还是出现在了昨天。昨日大盘延续上周的惯性上冲。勉强收出小阳,并站在3000点整数关口。但是量能却出现了一定的萎缩,并且同时创业板在昨天是以阴线报收。我说过创业板要回补此前的跳空缺口。果然今天就将这个缺口完全回补掉了。现在的问题是6月19号下方还有一个缺口。这个缺口也是做多者比较忌惮的一个问题。不回补说明是突破缺口,后市将继续上涨。但将来必然成为大盘调整中的隐患。因此多空双方对于这个缺口的问题,我认为是比较纠结的,但总的来看大盘的短期回调仍属于强势整理形态。各条中短期均线都呈现出多头排列的态势。回探的位置是2930点到2950点附近基本上就完成了调整的理论回调空间。

说到今天的做空走势。主要领跌的是以银行,保险为代表的权重类个股。比如600036招商银行受到利空传闻的影响,盘中最大的跌幅达到了8%。再加上平安,人寿,太保等保险类个股的推波助澜是的,大盘的最大跌幅也达到了近2%。但午后跌势有所修正,招行随即澄清了利空传闻,股价得以在午后快速回升。从技术上看,大盘的重要技术趋向指标,交易机器人已经形成翻红态势,短线回调的这根阴线,恰恰回踩了交易机器人的上轨。这也属于典型的强势整理形态。另外,多方对比指标的主力控盘资金。仍处于强势区,从这一点看,也说明了今天的调整的这根阴线。属于正常的技术回档。回档完成后大盘仍有机会去回补5月9号的跳空缺口。但我说过,一旦回补掉这个缺口后,要注意适当减仓。以目前的量能看,并不支持大盘持续的走高。因此我们还是要保持低吸高抛的波段操作理念为主。等待量能上出现真正的转势信号。

 

上一篇:防止蓝筹久盘后的下跌

下一篇:窗口处于高位需观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