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下周大盘先抑后扬

2019-06-14 15:12

今天大盘延续小幅缩量调整的走势。除了早盘有一度小幅冲高外,全天时间都在震荡调整当中。多空双方早盘仍然围绕着2900点整数关口在进行博弈,午后调整有所加速,盘面看航天军工股走强,热点并不是非常多,赚钱的效应有所减弱。从周二大幅上涨之后,近三个交易日都是处于强势整理当中。我说过,这种回档属于典型的强势回调。回调过后还会有第二波上涨。昨天的博文当中所提到的。回档到2880点附近要积极介入。周四的盘中低点恰恰就是回档到这个位置。今天也再次回档这个位置,朋友们如果选择在这个位置短线介入的,相信下周收益就会体现出来。我认为整体市场下周的走势。应该是一个先抑后扬的走势,前半周惯性下跌,后半周拉起。

本周的最后几个交易日,大盘虽然处于震荡调整中。但市场当中的热点总体来说并不缺乏。只不过是板块轮动的速率过快。一些前期的强势股出现了较深幅度的回档。 但以我23年的盘面感觉来说,本周大盘走势还算不错,没有感觉恐慌,更多的是在一种短线上涨过急之后的修正, 因此下周继续反弹新高问题不大。本周“科创板”如期到来。设立该板块其实只是一种仪式。科创板的重要性更多的是制造沪深两市的平衡点。其实创业板与科创板的区别仅仅是上市规则上的不同,总体可以说是换汤不换药,其关键点是注册制的到来,等于宣告了壳资源股将继续贬值,因为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也将很快推出注册制。这也是为什么我说主板市场当中的业绩差股票会迎来灭顶之灾。今年是推迟年,很多业绩不佳的上市公司会退出,对于这些风险我们是必须要回避的。在回避的过程当中捕捉市场当中热点板块儿。比如5G概念,稀土永磁。会持续不断地涌现出强势上涨的好股票。关于如何在这些个股当中进行选股?我一再提到的单针探底选股方法近期的盘面当中获利颇丰。我会在今天的大满贯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中详细讲解。

 

上一篇:短线反弹还将延续

下一篇:无量扯皮将蔓延前半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