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短线反弹还将延续

2019-06-10 15:11

 


今日市场在权重蓝筹上证50和银行指数的带动下,缓慢震荡走高。提示上周四出现新低可以低吸的情况出现后,就在当天收盘后直接给出了《扎底完毕 等待后期反攻开始》的分析。今天各大指数的红盘已经初步表明主力在尊重上周的周K线时间关系。

【短线看盘】市场今日的量能依然掣肘于反弹的高度和市场的热情,但银行指数的新高,和上证50一阳吞三阴的K线组合,还是表明短期主力有做多反扑的机会。明天市场在蓝筹带动下继续走高的机会存在,但在明天拉高中不在进行追买。尤其看到上证50超越5月29日高点后,需要防止短线权重指数扯皮来临,同时是蓝筹放缓,个股开始短线补涨。

【友情提示】市场今天的反弹只是初露端倪,还未让很多技术派找到感觉,如果明后天(周二,周三)市场出现个股普涨,沪深也开始攻击5月29日高点的话,跟风也就会随影而出,但此时是我们考虑将上周四低吸筹码逐渐撒手的机会。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上一篇:节后跌破2800点可战略性建仓

下一篇:下周大盘先抑后扬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