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到了动用权重挽救A股形象的时刻

2019-05-24 15:12

周五大盘低位弱势震荡,权重蓝筹板块走势较好,航空、保险、银行、白酒等先后拉升,一度推动股指上摸到5日均线,但中小创业板走势较弱,双双创出调整新低,大部分板块及个股的下跌,压制股指难以向上,形成上有压力,下有资金护盘的弱势震荡格局。

本周大盘反复向下寻求支撑,股指又回落到近两周形成的横向震荡结构的下沿,在这两周的震荡中,多方数次积蓄力量试图发动攻击,但均被空方打了下来,近两周涌现的热点农业、酒类、稀土永磁等先后进入调整,而新热点又迟迟难以浮出水面,随着多方数次试图反攻以失败告终,成交量不断萎缩,多方动能也在逐渐衰退,大盘如果不能短期内放量突破震荡格局,恐怕难以逃脱久盘必跌的凄惨命运。
市场如此颓废,原因还在于权重,在近两周多方组织的反攻中,保险、券商等大部分蓝筹板块弱于整体市场,在反弹中出工不出力,做多资金并不踊跃,反弹中没有出现领涨龙头,为大盘提供强力做多动能,因此反弹难以持续走强,反弹无力的结果就是股指反复回落,寻求下方的支撑。
在A股市场萎靡不振的同时,同样是新兴经济体第一梯队的印度股市却不断创出历史新高,印度股市已经走了十年牛市!现在已经到了动用权重来挽救A股形象的关键时刻了,否则向下破位在所难免。那么在目前的市场背景下,如何合理制定操作计划,如何判断哪些个股已有新资金进场,将会走出新一轮上升行情,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上一篇:抓住化解向下破位的救命稻草

下一篇:月K线下影的走势已经展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