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缩量反弹高度有限

2019-05-15 15:54

 

今天市场出现了反弹的行情,各大指数都有不错的表现,从涨跌家数来看上涨家数高达3392家,下跌只有164家,说明大多数股票都有反弹的预期,目前的主要问题是成交量,虽然指数在上涨,但是上海成交量只有2263亿,这么低的成交量说明今天的阳线没有资金参与,也就不利于大盘反弹,我认为前期箱体下沿2970点位置压力依然很大,在成交量不能放大的背景下很难向上突破,暂时只能理解箱体震荡为主.

从盘面热点来看,酿酒,食品饮料,医药纷纷在涨幅榜前列,在大盘不好的背景下资金有再次抱团取暖的味道,因为这些品种都属于白马品种,业绩相对稳定,所以短期资金再度选择它们,其余的板块由于得不到资金的关照只能随波逐流,最近的行情让我想到了2017年,当时也是这些白马品种持续的活跃,目前在大盘调整之际,启动的还是这些品种,也就是目前的热点炒作跟2017年有点相识,也反映了价值投资逐步深入人心,那么最近的这些白马品种能否持续呢?我会在[主力资金揭秘当中为大家详细讲解]

 

上一篇:反弹未结束 回落可低吸

下一篇:大形态上大盘有没有见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