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反弹未结束 回落可低吸

2019-05-13 15:18

 

今日市场在上周五报复性反弹过后,继续在蓝筹指数的引领下,形成低开,走出全天低位弱势整理的图形。盘面量能是萎缩的,热点是散乱的,但整理中固守上周低点的意图是真实且可以感受到的。

【短线看盘】明天是本周的时间关系,还是老规矩,遇到时间关系后,市场在高不如在低。目前依旧理解市场属于是五月份第二大阶段的缓慢上扬期,而且市场明天下跌,只要没有新低,就还是上扬期中的第一小上扬阶段,这个阶段的步伐如此缓慢,也寓意着是后期消磨时间的缓步上行的先兆。反之明天市场在蓝筹的参与下出现拉高,出现超越周五高点的现象,不要追买,防止是第二大阶段中第一小上扬阶段的结点。

【友情提示】市场的慢可以采取碎阴碎阳的走势,也可以采取目前快速拉高后的进一退二走势,总体就是提前考虑到主力将采用耗时缓慢的策略。感觉到了缓慢和耗时后,就必然在操作上有耐心,不急躁,理顺操作心态。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上一篇:下周会有更强更猛烈的反弹

下一篇:缩量反弹高度有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