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常杨老师

超级大缺口的出现预示调整已经到位

2019-05-07 15:08

今天大盘早盘高开高走,一度反弹30个点,涨幅1%。可以看出上午并没有承接昨天的跌势,但反弹明显没有得到成交量的配合,上午沪市仅成交12377亿,说明节前六连阴之后再来根巨量大阴棒,场外进场抄底的资金更加谨慎。五月开局之战成为多方的一场噩梦,尤其是三千大关的快速失守,使得调整几近失控,但由于周一盘后,监管层明显有维稳之举,因此,预计短线继续超跌反抽的概率较大,大盘有望在2900点附近企稳,随后大盘反弹去回补超级大缺口。首要的任务是收复3000点,之后完全回补掉缺口是3052点,这个缺口回补掉才有利于大盘真正的探底成功。


回顾昨天的大跌,急跌是悲观情绪宣泄造成的,这样就使得股市上方套牢资金急剧加大了,尤其是券商股套牢人最多了,套牢盘增加的结果就是要延长调整时间。当前人们都处于极度悲观之中,这样每次上涨都要面临着解套盘的抛压中有充足现金是我们应该做的操作了,虽然调整过后一定会有新的上涨行情,但是当前调整时期,我们手中必须有充足现金,以应对急跌时抄底之用。而重仓操作必须在出现跌不动信号出现,等待大盘寻求支撑完毕,那时才是我们加大仓位时期,当前我们加仓只能耐心等待筑底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大盘在2900点,基本上随着这根跳空低开大阴棒出现,完成了一步到位式的调整。后面继续下调的空间已不大。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大满贯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上一篇:今天的超级大跌是有大机构刻意砸盘

下一篇:利空消化后将重回慢牛格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